August 17, 2011

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

Hey,
很懒惰写我的 心情日记 了叻~wahaha~!!


难得今天没去 读书...
就来分享下~


这几天我去了那里吧~!
13.8.2011...


这一天,
我去参观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 Of Hospitality...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
本来 还打算不去了得~


怕老师骂...
所以 被逼起身~wahaha~!


去到那边...
等我的同班同学来咯~


过后,
就集合...我们5E 班 就先自恋 才集合~哈哈.♥

过后,就出发鲁~
到了 TimesSquare...


全部人很想 出去里面 走~
其中一个就是我啦~


因为我很久 没去了~
很想念~!!!haha


过后,就进去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咯~
一句话 很High Class.... 5 Star 咯~.♥
哈哈~设备齐全~
吸引了我~哈哈哈~.♥

然后,
就看Chef Billy Ng 教我们怎样做法国式的面包~


他是不是很帅叻~
他住在pandamaran而已~哈哈~

看不出他是Klang 的~赫赫~
而且他有上过电视的哦~!

好吃~!还很怀念~赫赫


然后,我们去听讲座~

听完后~
就去 参观咯~

那里的Library 我超级喜欢~
很舒服~哈哈



这个是 给那些学生 练习的地方~^^

这个是 调酒房~

这个是练习 怎样弄coffee的地方~!

这个是休息室~有的玩snooker和电脑~哈哈
我和summer在厕所拍照~!
Berjaya 准备的食物~
我们就在这里吃午餐~

吃完后,
我,summer,ivyn就在 Times Square shopping ~.♥

很可惜,
我没带钱~看到很多东西~

但没得买~haizz....
还看到Hello Kitty的东西~

在TS让我 很兴奋~
因为看到 Hello Kitty的关系~哈哈!

好了,
就停在这里~

有时间就来"饥饿30"...的回忆~
还有 下个星期 我跟我的Superman Hubby 去PD 玩鲁~

很期待~!
希望能拥有 美好的Love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