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1

For July Post...♥


Hahahaha....
我终于 死回来了~


很想念 我的blogger....
都不懂 几久 没来写了~


一 就是不得空...
二 就是懒惰....


我就是 这样猪 ,
没办法~!!!


这个29/7/11....
我和我的 Hubby ...同一天变头发~


我 拉直...
他 剪短....(比平时 还要短)...哈哈~


不过好看....变handsome 了~
我从那天我才发现到 原来他是 这样爱美的~


不过, 我喜欢~!!!!
哈哈~不知不觉 我们在一起 快半年了~


有时,就会 小吵架啦~
可是 这些也会 难免的.....


而且 他最近 弄到我很开心~
最好像 他变魔术 给我看得时候,


我会 非常的兴奋 和 开心~
当他 一变得时候, 我会觉得很 Susprise和 笑到不停那种~


哈哈哈~
心情不好的我, 可以变到很好那种~哈哈!!!


最近,
我开始 半工半读了~


我懂 不应该 ....
可是 为了不要为"钱"烦恼~就去做~


然后,才体会到 原来这样得~
而且 最近在 考试着~


我只能 放工回来,
就直接 躲在 房间读~!!


结果 真的很累....
感觉在 虐待自己!!!!哈哈哈~


现在的我 样子...
可以说 憔悴了很多~
有了 黑眼圈~


Haizzz....
而且我的 Superman Hubby 也不赞成 ...


可是我却不听...哈哈~
Sorry , My Hubby....♥


下个月,
感觉 跟他的见面 越来越少了~


弄到我 超级想念他咯~


习惯 每个星期 countdown 他 回来找我~!!!!
习惯 每次做了特别的东西 都记录下来~!!!!
习惯 每次累得 时候 不知不觉 躺在他的脚 睡觉~!!!!
习惯 每个拜六 接我下班.....
习惯 每个拜五 从补习班接我回家...
习惯 每个礼拜天 载我上班....
习惯 每次打电话 陪我聊天~
习惯 每次 心情不好 找他诉苦~
习惯 当我生病的时候,一直担心我~
习惯 每次提醒我 喝水....
习惯 每次我说我自己不美的时候,他都说不管我怎样都要~!!
习惯 期待他 下一次会给我什么 惊喜~!!!
习惯 每次我没事做,就瘙痒 他的腰,他就会 大喊大叫~


就是这样,让我 觉得我变  任性了很多~
变 很怕 失去他~!!!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