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1, 2011

回来鲁 ~^^


SPM 快到了~
而我也很紧张~!也很想快点过掉就算了~


哈哈哈~!
这次的Trial Exam的成绩还算ok 啦~


可是我希望SPM有Pass就好了~!
Hmmmmm....尤其是Akaun,Moral,Bm,Bi,Bc.....Pass就可以料~!


最近啊,
有小人 侵犯我~!!!!


本来想要放下跟他的仇恨~
结果在我的 背后  拿一把刀刺我~!


结果我跟他的 仇恨更加深!!
要不是为了某些人 早就跟你拼了~


贱人!!!!!
这个贱人就是因为觉得我 好欺负 就乱判我死刑~


没关系~!
还说我嫉妒他???


OMG.....
我真的很想 问下他~!!!!


你从头到尾 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嫉妒???
爱情 我嫉妒你???


拜托,
我好过你 很多倍~~!!!!根本不需要妒嫉!!!!


还是 你所说的 我妒嫉你跟他很好???
讲 真的我 干嘛 要妒嫉你跟他很好叻~好笑!!!


还说我 心机重!!!!
好心, 心机重这个字 应该说你自己吧!!!!


不是心机重 的话,
会跟人 说 我妒嫉你吗??? 讲真的你很不要脸叻!!!!!


越看你越恶心叻~!!!!
超级 讨厌你~!!!!! 


你要对号入座 就对吧!!!!
你也可以 Copy and Paste and Print 来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