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1, 2011

Planning.....♥


Hahaha...这几天我超兴奋得....
因为我的生日要到了噜....(还有11天...)

这几天,
也在Planning着....

结果:
提早庆祝-订在8/4/11.....在GreenBox....

我也懂又是GreenBox....
会很显.....

没办法,
为了我的朋友方便就选择GreenBox......

希望那天会玩到很开心啦~hehe.....
期待~期待~

当然我也期待...
跟我的Superman Hubby一起庆祝我生日....wahahaha...

不懂有没有给我Surprise hor.....哈哈哈....

哇哇~~~
昨天没去学校一天而已.....

8样功课送上门....
瓦老...要疯掉了咯......

Haiz....
最近一直很担心失去你啦.....

不懂怎样搞得.....><"
希望不会,希望我想太多.......T.T"






暂时写到这里...
因为我要去赶我的功课了.....Tataz.....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