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11


HALO!!!!
我舍得回来了.....

最近的我,
过得很不错啦....

我最开心的事....
这次的月考我都很满意.....

及格就好....
不想让自己太大的压力.....(因为我承受不了这样大的压力...)

B.Inggeris-68%
B.Melayu-21/40
P.akaun-36%
B.Cina-44%
Math-21/50
Moral-49%
Perdagangan-65%
Science-56%

有些不懂总数...呵呵....
最不满意的成绩,是我的akaun.....FAILED.....

OMG....我接受不到咯 .....哇老...!!!!
haiz....没办法,下次再努力....

Suwen Wee一定要做到.....哇哈哈哈.....
今天超的一天,因为我的hubby载我放学......weeeeee~~~~~

然后,回我家.....
吃东西,做功课,冲凉........

就去他的家噜.....
哈哈,谢谢你 帮我按摩....

因为这个星期,练习排球....
搞到我全身痛....!!!!!

到要我的命了.....
幸好有我的Superman Hubby....帮我按摩.....Wuhooooo!!!!

爱死他了.....XD

我的生日还有17天.....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没有庆祝不用尽,最重要自己过得开心就好......

还有24天就是排球比赛.....
我觉得我是注定当后补了......
这样也好,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wuhoooo~~~
我们不知不觉在一起46天了.....

超开心,
因为你让我很幸福的过每一天.....

虽然我们不是常见面,
可是你一有空你就会来我家找我.....

有时,看你很累的样子....
还来找我,有点感动......hahahaha.....

跟你在一起之后,
我觉得我比之前幸福很多......

因为你不会对我乱发脾气....
因为当我失落的时候,不管怎样你都会鼓励我.....
因为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你尽量哄我开心为止....
因为你不介意我的过去....
因为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会在我后面支持我......
因为你会体谅,谅解我....

真的谢谢你.....
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还有让我当了最幸福的女人...

-------------------------------------------------------------------

Today is 情妇 的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TO Aaron....
祝你有一个难忘的生日....!!!!!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