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5, 2011

长篇大论.......




终于....终于....终于
得空写我怎样过我的生日了......hehe~


没什么照片啦><"
有耐心的你,就慢慢读和幻想吧...呵呵~


10/4/2011
是跟我家的男人去庆祝啦.....


虽然很普通...,
可是很sweet 和 感动......


真的没试过这种感觉.....
真的没试过一个男生,为了我花那么多的时间自己亲手做了那么多东西....


甚至熬夜做那份东西....
这样好的男生,我Suwen Wee真的第一次遇到......真的很感动.....


就来说说...那天是怎样过吧.....
我很喜欢那天的妆....


那天我们去Sunway Pyramid ....
然后,我九点多就爬起来了咯.....


兴奋过头....才这样早起...haha....
十点多,就化化妆.....
我有穿裤子...haha




准备好了后,
就一边温习我的国语,一边等他咯.....
(不像我吧,呵呵,没办法隔天考国语....)


然后,我的男人来了....
就给我礼物.....


真的很开心咯.....
他所谓在KL採的花....哈哈哈...


那个hello kitty有灯的咯....hehe
那朵是他所谓KL的花....haha


假如他没说是他做的.....
我还以为他真的去採的...哇哈哈哈.....


然后,到了那边我们去买戏票.....


过后,就去溜冰咯.....
人生第一次溜冰.....
我是紧张带点怕......(怕跌到...)
那懂真的跌到了啦...还俩次咯.....
哇老喂,
不过很开心....因为hubby教我溜...
可以说,溜这样久,我还是不会.....
所以我一直抓着hubby的手....hahaha....


溜完后,
我们就去吃咯.....
hubby要拍我,我不给他拍...哈哈哈....我很坏...对不对....~


本来我要去FULLHOUSE吃的.....我以为没有在里面...
就顺便找一间吃咯.....


吃完后,走啊走啊走,
给我看到FULLHOUSE....><"


没关系,等下次吧...
接下来,就是看戏时间啦....


我们看“鬼也笑”


前面是蛮恐怖的...可是后面很好笑....hahaha.....


就归家咯.....
回到家的时候,
我竟然发现这只小可爱.....哈哈哈....


它叫mini mac.....huhu....


总结:
虽然中间发生了小状况....
可是很开心.....很Sweet....很幸福.....很感动......
当我们拥抱的时候,
真的很幸福....我很喜欢咯......hehe
真的很谢谢Superman Hubby.....
我觉得他已经做到很好了....可是他一直觉得自己做到不够好....><"
"相信我,你已经做到很好了....真的..."
I Damn L0ve U.....




11/4/2011


是我学校的朋友给我的惊喜啦....
因为下课的时间短,
所以没什么拍照.....


当我拆开那个cake的盒子的时候,
OMG.....竟然是好Hello Kitty Cake....




他们特地叫蛋糕店的人做的.....
So Gam Dong....hehe....


我真的兴奋过头,
抓Juliet来Kiss了...hehe....(Kiss face only la.....)


然后,班上的朋友就唱生日歌咯....
唱到很大声咯...hahaha....


真的很谢谢:
我班的朋友,
给我的祝福....
Suiping,Q毛,Juliet,Jun Nee,Jun
买蛋糕给我吹....
 Ivyn Tan....
给我的礼物.....
Ivyn Tan give d hello kitty present..


还有谢谢我的爸爸....
买电话给我......


很爱你们啦.....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真的是我人生中,生日那天过到这样开心....
还有10/4/2011和我的superman hubby拥有了很多第一次.....


我真的很幸福咯.......hehe.....


12/4/2011
这一天,
我感冒了.....
我感冒的样子...




是很严重那种.....
一直打哈欠....(给hubby讲我变pikachu了....呵呵)


是一直打哈欠,一直流鼻涕....
弄到我 眼泪一直流.....


我第一次这样严重的感冒.....
还让我朋友误会我哭....hahaha.....


可是了啦....呵呵.....


15/4/2011-就是今天啦....


我的臭hubby....
特地不要回我信息......


过了一下子,
竟然出现在我的家.....


然后,搞神秘.....
就叫我出去外面....还盖着我的眼睛....


叫我开车门,手伸进去摸.....
他一打开我的眼睛....


超级超级超级大Bear在我的眼前.....


哇老喂,我是开心到傻咯.....


总结:
真的很开心咯,
我是开心到当我抱着hubby的时候,
竟然了....
他直接吓到....hahaha......
都是啦......呵呵....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


Special 4 my cousin brother-Nicholas Teh....




彬,
你要坚强懂吗....?
姐姐会在你背后支持你......
等你动完手术了,
姐姐答应你,一有空我会去医院看&陪你.....
刚才看你爸爸发给我你的照片的时候,
看了很心疼.....有痛吗....?
真的有一种冲动想去看你.....
你要加油哦.....我们全部人都支持你......
希望我的表弟能好起来.......




暂时写到这边,
我得空才来写哦.......不要太想我咯.....








[0ffline]
By Suw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