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2, 2011

亲情,爱情,友情....





我回来了咯....
hahaha....Gt miss me or nt a...?(原谅我的自恋...嘻嘻)


只是简单的写无聊的东西啦....


亲情-没什么东西啦,不管他们怎样对我....
我还是会孝顺和珍惜咯....
我爱我的家人.... 


爱情-也一样咯....有时也会担心我们的感情....
可是拥有了他,感觉真的不一样....
不会像之前的爱情一样,一直哭,一直不开心,一直烦.....
真的很谢谢他....不管我遇到什么事,他都会在我的身边和开导我.....
我真的很幸福,有了你这样好的男朋友... 


友情-最近在班也发生了很多冲突....
也不懂要怎样.....
在这里不是要写你们的坏话....
讲真的,你们每次嘴里每次说"最后一年了,做么要搞到酱"
你们也是一样啊....做莫一定要搞到这样....
就不能一人让一步吗...?
不要一直为自己想,你也要想下别人....
就好像你要别人尊重你,顺从你....
你也要学下尊重别人.....
别人才会去学会尊敬你,顺从你.....
我也懂我这样写,你们一定会不爽....
不管怎样,希望你们会明白我的意识....


今天就收到不好的消息...
我的Q 毛超不开心的....
讲真的,她真的很无辜.....
那个人,无端端的这样说她....
还骂她 过分的话.....
有些东西,请你查清楚才来说人好不好.....
不要乱乱冤枉人咯....
讲真的,其实你自己好好想下,你这样乱讲人是不是很过分....
就算是她真的有和他联络...
都不是她主动找你所谓的男朋友咯...

最近的我,
真的超级忙....
我这次真的冲出去了....
我竟然一个礼拜里面补到4天.....
现在我的痘痘都出到完了.....><
因为压力太大.....
下个礼拜就考试了.....惨了...
不懂要怎样.....!!!
而且今天一直烦时间的东西....
真的FULL咯.....不懂怎样....?



暂时,
停在这边....
我有空我会继续写....^^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