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11

I Love....♥





我喜欢 你可爱的笑容...
我喜欢 你看着我的眼神....
我喜欢 你唱歌给我听....
我喜欢 你每次说我"笨蛋'....
我喜欢 你在电话无缘无故的kiss我....
我喜欢 你对我体贴....
我喜欢 你给我的惊喜....
我喜欢 你每次出去都帮我开车门给我进先....
我喜欢 你帮我拉安全带....
我喜欢 和你去看电影....
我喜欢 你和我说"miss u".....
我喜欢 你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我喜欢 你每次抽烟,都躲到远远的....
我喜欢 和你合照....
我喜欢 帮你擦汗....
我喜欢 你每次叫我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我喜欢 你Tey和求我的样子....
我喜欢 你躺在我的脚上,让我抚摸你的头发.....
我喜欢 你每次帮我弄头发....
我喜欢 你关心我....
我喜欢 你特地为我做任何事情....
我喜欢 你劝我把书读完.....
我喜欢 玩弄你.....
我喜欢 我们每次都很甜蜜....
我喜欢 你帮我拉椅子让我坐先,你才坐....
我喜欢 你每次说我"pig pig",而我喜欢叫你"Piqlet"....
我喜欢 你说我素颜比较好看.....
我喜欢 你每次说的东西都做到.....
我喜欢 你跟我有说有笑得....
我喜欢 你要咬我的手....
我喜欢 你kiss我的手背.....










以上都是我们的甜蜜回忆....
我很喜欢.....
我真的很希望我daddy mammy能赞成我们在一起....Haiz...
一切顺其自然.....
希望我们能永远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