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11/2/2011)
我们提早庆祝情人节...
那晚真的让我很Surprise和开心...


第一次,
跟男朋友出到这样开心...


然后,到家就可以准备睡觉了....
开心到累....呵呵


我们大概7点几个字这样出发去I-CITY.....
去到那边刚刚好....嘿嘿...


然后,
我们先交换礼物啦....(其实我不能送礼物啦,当作买给他好了...XP)


他就下车拿礼物给我....
他就叫我看别边,突然间8只的small hello kitty在我的面前.....






OMG.....我直接开心到傻了叻....


因为那天要买东西给他的时候,
我就看到那束Hello Kitty 料的.....


心就很想得到这束hello kitty...
那里懂我真的得到了叻.....hahahaha....


的我....
然后就去走走,看看咯.....


昨天就是差了一样东西....
就是相机啦~~~~


哎呀....只好用手机拍了.....
有些拍到瞒不错的啦....


好过没拍....
呵呵...然后,在那边吹吹风这样....


的....










走走,拍拍完后.....


就去Bukit Tinqqi喝茶噜.....
我的Piqlet突然间人不舒服.....


Aiyooooor....心疼啦.....
坐了一下子,我们就回家了.....


总决一句....
那晚真的很开心和Sweet....
我从来都没试过这样得情人节....呵呵.....
I Love u and thx......my piqlet...muaCkzz
sweet memories of 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