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11

Happy Birthday......舅公

Update!!Update!!Update!!

昨天是我的舅公生日啦.....
生日快乐啊~!!!!舅公...

本来我们不能去的...
可是舅公就一直叫我们去....

就好咯...
打扮打扮下.....

奇迹....我没化妆...^^
戴隐形眼镜而已....


去到那边...
很热闹咯.....有很多东西吃.....

我就在那边,
当Camera Girl.....呵呵....(技术不好的我)

看照片吧....!!!

haha....我的表舅,干妈,婆婆....








准备插蜡烛咯....











cut the cake...


eat cake....yummy yummy...


我的小舅.....


我们的照片来咯.....




tis gay so Q la....






shapo...haha XD
I so love tis pic.....^^

 see my 干妈so Q...haha

End.........♥

今天的打扮,有点怪.....
这张的眼神凶了一点...哈哈

今天啊....
和我家人吃肉骨茶咯...

吃完后,
无端端老爸给我50块叻...

爽到..... ..♥
然后,本来要打算上Gentinq 的....

我就说做莫不要下个礼拜六去,
然后礼拜回来...

结果,
讨论好了...就三月才去...hahaha...

然后,
就带我们去Setia Alam Qiant 买东西....


那懂,刚刚才知道...
原来我老爸中奖...

所以,等下跟阿姨他们吃饭去了...
Tataz....

Next Post:我的Sweet情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