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0

Steamboat day.....



昨天,
我们去莉君的家吃Steamboat...


哈哈..
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
还可以跑去天台吹吹风.....


然后,就开动咯...
我越吃越...


我跟婆婆坐在一张椅子....
一人一半....haha...


头头吃的时候,
很有mood的...过后就没mood了...


都是我的四姨婆....
我觉得她很洁癖...


全部都是自己人...
他竟然怕人家的口水....


假如你是外人,
我还可以接受..


你每次都有跟我们 一起吃喝玩乐...
人家有洗手 切木瓜....


你就一直怀疑人 有没有洗手....
哇老.... 受不了....


吃完后,
我的mood就好回了..


就去莉君的 房间chating.....
然后,表姨就讲她的大儿子的事情...


真的羡慕她的大儿子...
很多人都要追他...


对我来讲她的儿子不帅....
可是尽然有人追....而且追求者都是美女...


够力....
过后,我跟xuan就去喝红酒...


哈哈....喝到拿来参ribena...
wuhooo....


-----------------------------------------------


Other Post....




现在 我再也不会相信男生...
因为 你们不值得我 信任....


你要怀疑我....
你去....
你要误会我...
你去..


我黄淑雯 不在乎.....
不爽 请你离开我....


我不会再 求回你....
不喜欢我身边的人 请你离开....
不喜欢我做每件事 也请你离开...
喜欢 怀疑我 也请你离开....
喜欢 变来变去 也请你远离我....


我这次 讲到做到...
不然 你把我当成病猫....


我最不喜欢 在我的爱情世界里....
没自由........


你懂吗.....
讲我Lebih的不是啊....
是啦...我就是lebih人...


讲我幼稚....
我就是幼稚....


怎样....?
我在你的眼中我是个废人.....


心情好....需要我陪的时候,
就老婆来 老婆..


心情不好和Pek Che的时候,
就说我lebih....


不用紧.....
我最记得 就是今年 这个月....


你为了要睡觉...
你竟然说“够了,我要睡觉,不要信息来....”


这句话....
厉害....直接要拿我的命....


我现在 郑重的说啊....
不符合我 想要的 你最好不要来找我....


说我铺好 后路....
 我本小姐 没有爱情 都能活....


不要说到这样.....
讨厌这样说我的人....


还有 你再也不是 以前的你.....
讨厌现在的你.......


我本小姐...
不会轻易 向你低头....




i love u .
but u  everyday treat me bad.
i dun know how to treat u and understand u...  




[Offline]
By Suw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