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4, 2010

QQ 版的爱情

 1)两人一起吃成大胖子....
2)我很冷,但是你也冷,我会毅然脱下外套给你....
3)我会很有耐心的等你,可你为什么那么迟还不来!
4)耐心耐心.....
5)其实我很胆小,可是在你面前,我一定会勇敢,我会保护你--永远!
6)你看连续剧入迷了,再怎么想跟你聊天我也会识相地在一边等着....
7)一个人的时候我泡面,是为了存钱给你做好吃的....



“还不认输”,“行行行,都是我不对,你永远都是对的。。。”

那些合影,是我们一辈子的记忆。。。每一次看感觉都那么甜蜜!





永远永远,我都会崇拜你...




是不是很可爱叻....
我在facebook看到的...
才copy到我的blogger....
假如我的Mr.Right有这样的话...就好噜~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