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0

烦........

no edit...

本来,要去参加Marykay的比赛的....
后来有急事所以没去了咯....

Sry...Reishee Dhillon....
本来答应你去的,可是真的不能去..

这几天,
我都跑去我阿姨家住...

蛮爽的....
因为不用一直被父母念....

也不用听到弟弟和妹妹 喊来喊去....
一回到家....

又给我妈咪念个不停 ....
真的 受不了...

我的皮包 没半毛钱了....
aiyax....我都不懂要怎样生活叻......

真的要去 打工.....
为自己加油!!!

我又再给痘痘粘住了.....
很烦的咯....

看到我自己的脸....
都很想打下去...

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还是去睡觉吧....

Stop write here...
be continue...




[Offline]
By Suw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