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2, 2010

坦白说....


感觉你因为我没去,
而在那边不爽....Photobucket

而我今天去学校,
好像的....8

因为没人理...
我只想跟你说一句啦.....

不爽我,可以terus说的..
不要一直静静坐在那边....

你没想下,
暗恋你的人会怎样想.....

他会以为我在欺负你.....
我不坦白问你....是因为这种是小事而已.....

就因为那张卡....我只是不小心读出来而已.....
你有必要不爽嘛~

而且你还瞒着我去做....
我又不是主角 有这个必要瞒我嘛.....4

不会老实跟我说的啊???
还是我不能去Q mao Party ....

我就没这个资格知道......
每个人都会犯错的....

而且我又不懂你搞什么鬼....
不小心读出来,又不是特地......

还有人一兴奋起来.....
看到纸张写什么 都会不小心.....

我写的 只是心里话....2
你不爽可以不爽到够.....

本小姐正式宣布
我没去读书了.....免得变成 忽略者.....10
等下别人又在同情我........
我不想要......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