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04, 2010

Hang Out With Honey and Cousin Frienz....

今天我和xuan 一起回母校.....
哈哈....我们还以为会像去年一样不能进.....


今年,写信就可以进去了.....
嘻嘻....我们还不懂可以写信的时候....


我们在校门外等xuan的朋友-xiao zhen....


然后,一起进母校......


还没进去之前.....
很多人进去了 又被赶出来...


然后,我们知道可以写信的时候...
我就拼命找纸.....


找纸的时候,
有一个光华女生不能进....就瞪我.....8


死八婆....4
你没的进是我害得啊....
我又没得罪你....
你有什么资格瞪我.....
皮肤白而已嘛....肥又肥到要命.....
去减肥啦....眼睛又小......


过后,我们就进礼堂....
walao,真的很咯...Photobucket


我感觉有点怕怕..... haha
因为感觉没安全感....Sot jor miii..


坐了一下子,我们就去食堂坐着 ....
等时间过.....


然后,看到我的表姨.....
walao....我差点认不出她咯.....


因为以前和她来比,现在真的变很多.....Photobucket
坐到了......


我们就去The Store 换衣.....
然后 换好后.....


就去meet joleen and ching wei....
一起去搭巴士......


走到一半的时候,
我尽然发现的电话 不在我的身上.....Photobucket


就问xuan.....她也说没有在她那里....
只好去The Store toilet找......


那个马来婆拿我的电话还在厕所....
她就还给我.....


幸好....不然我会疯掉......Photobucket


Skippppppp...................


到了Aeon,我们就去买戏票- 童眼 3D......
买戏票后,


尽然又遇到那个死肥婆....
她又在我们.....


我真的很想直接一巴打过去.....12
想不到她会做狐狸精....


最好总有一天 给人打死.....
然后,就去走走....


遇到很多我认识的人....
哈哈.....走完买完后,我们就进去看戏噜~


本来约我的honey出来陪我看戏.....
那懂他 生气我.....


原因是 我不要去医院看他的外婆.....
不是我不要啦....我真的不能去嘛....Photobucket


对不起啦......babe.....Photobucket
结果跟xuan和她的朋友进去看童眼 3D......


walao 诶....这部戏很恐怖咯.....Photobucket
我要看又不敢看....


要喊又不敢喊.....
一直拿冷衣着 眼镜一半......haha.....


真的恐怖.......
我旁边又没人坐.....后面有一起踢椅子....Photobucket


王八蛋的.....
看完出来......我是冷到.......要我的命....


去厕所后,就去meet我的babe.....Photobucket
然后 去他的店聊天.......玩电脑.....


我喜欢着他.......
他一直玩电脑我直接不多说....


咬他的手.....♥ 1
哈哈.....


大概四点多.....
我们一起回 Aeon and eat MCD...haha...


he eat burger and mii eat french fries....
看他吃完后,


就跟xuan搭巴士回家......
回的路途中.....


吡sms给我 "你的卸妆水没拿....."
我直接傻咯...3
化妆的时候,不懂要怎样....


到了巴生.....
还以为那个巴士有经过Kp.....


幸好巴士uncle有说 现在要KL的.....
我们快点下车....


不然去KL了咯.....
然后,想找巴士的.....


那懂xuan就说"要不要走路去Kp..."
我:"siao de ni.......这样远....."
xuan:"哪里会....?"


结果三个赞成只有我反对.....
就走路咯.....Photobucket


原来 要去你想要的地方....
是这样遥远的...


要走到马来学校.....
本小姐真的 不行了....35


刚好 有巴士了....
就上巴士 等xuan 老爸载.....


总结是:
超级好玩和开心啦.....40
因为 有的看到我的babe....Photobucket
她们也没嫌弃我参他们 出去.....
还有一个不见了.....我跟她们一起出去的朋友.


还有穿着my honey的冷衣去吃MCD.....so funny....coz size so big......Photobucket
第一次还跟xuan的朋友走路 去Kp...
现在我的脚 是痛到.......要我的命.....34

pic so small.......


我下一个目标是去看 Sammy’s Adventures


哈哈...可能跟Q 毛或者my honey or Family去....
期待啦......12

Paisek i no take pic and my dear....
next time go out will be take sweet pic.....
 Mr.Jack Yuu....






[Offline]
By M.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