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0, 2010

R.I.P my Bobo....♥


今天,
我的宝贝bobo死了.....34


我心好痛哦...Photobucket
因为它陪我很久了.....

都怪我不好.....
没给它们吃东西.....

然后,PuiPui就吃掉它....
当我收拾bobo 的尸体的时候,

心很酸...,心很疼......
因为它死了不用紧,而它没有完整的尸体.....

因为它的头,给PuiPui吃到不像样....
而我一边清理 ,一边心在流泪......Photobucket

真的 很不舍得它....
现在 唯有Pui Pui陪伴我.....Photobucket

虽然 我没把它埋起来...
可是 我用纸袋 包起来......

放在 森林的最深处....把它盖起来.....
希望 它在另一个世界....

会过好一点.....
我永远都爱你......Bobo......♥
这是买它们回来不久的照片....最小只是Bobo....Photobucket


[Offline]
By Ms.Suw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