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10



最近啊....
压力好大哦.....!!!! 8


因为考试.....
这次我看不能Pass了......


arhhhhh......God ah....为什么你这样对我.....
害我压力太大,满脸痘痘......11


本来明天要去好朋友的出嫁日....
那懂取消了......


连Party also cancel.....
都不懂她发生什么事了.....


还有,我身边的朋友也变到很够力....
尤其是她.....


想劝她....可是........
今天我跟Mr.Jack Yuu又出了 问题.....


不懂要怎样解决.....
今天 我写华语作文.....


我写"幸福掌握自己手中".....
哈哈...我还写我的梦想下去....哈


不懂会离题没有....
讲真的 假如我的梦想能实现的话.....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因为感觉自己幸福,而别人也会感觉到幸福......


自己猜猜我的梦想是什么吧?
哈哈....神秘叻....Photobucket


最近我化的妆,我都很满意....
可是 还要学......尤其是 假睫毛和眼线.......


头发 也是....
学怎样去 弄和配颜色.....


哈哈哈哈....
Che Xin Nee 这个傻婆的生日要到了.....Photobucket
都还没去 弄她的礼物.....


可是 有人弄给她 了.....
我还要想要怎样去弄......




Stop write here.....be continue......




[Offline]
By Suwen Wee....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