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0

Angry and Sadness....



我现在很生气你啊.....4
你第一次说我贱........

还说爱我的...
爱我还会说我贱.......

人家 跟我开个玩笑......我就回复他"哈哈"
你有本事说我 要跟他什么......

Mr.Jack Yuu !!!!!!!
你当我是什么.......

你说啊.....
你说啊.....

我哭了....
我哭了....
我哭了啦............7

你最好今天晚上 7.00p.m 找我.......
没找的话.....就证明了一切.........

我好无助.........Photobucket
又很盲长.....

为什么 我会选到你.....?
为什么 我会傻傻的深爱你.....?
为什么 宁愿生气我 也不要你离开我.....?
为什么 最想赖着你.....?
为什么 你让我这样信任你....?
为什么 我不能让你信任我......?
为什么 你要送我无情的礼物......?
为什么 你的个性要这样坏......?
为什么 你就不能为了我 改变.......?
为什么 你不能看开一点......?
为什么 我能做到你不能......

Mr.Jack Yuu....
命令你 快告诉我....

为什么 你要这样.....?
马上告诉我......有听到吗.....?Photobucket



[Offline]
By Suwen Wee.....Photobucket
Nw Sad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