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6, 2010

累了.......


昨天 我跟倪倪,淑萍,月梁,建辉,Sen Siong and Sheng Hou...
出去 Aeon咯...

本来 我不能 出的....
可是 倪倪和淑萍 一直要我去....
no idea....就去咯 ....
 然后, 就去Cheong K.....
我第一次 我唱歌唱到这样投入.....
哈哈哈.....

唱完后,就去找Mr.Jack Yu....
就去他做工那边 玩电脑......

过一下子,我们就去打包吃咯....
到了 五点多,老爸就打来 叫我回家....

我就四处 找车载我回 ......
可是 找不到...只好等Mr.Jack Yu的咪 载我回.....

回到家 已经要八点了.....
就去冲凉,然后下楼吃饭.....

吃饭的时候,
就中骂了.......我就一边吃一边.....

为什么 你们都不讲理的......?
你以为要我回就回的麽....
不用等车/找车载的啊.......
假如要你载 你会载我回麽?

跟你们解释了.....
就直接 大声来讲我.....

我真的很不喜欢,
我的父母,朋友,亲戚跟我大声讲话.....

不喜欢是个 很正常的事咯....
有事不可以好好的讲的啊.....

一定大小声的啊.....
你们说 不要一直牵表妹进来讲.....

你不是每次也牵堂姐,表妹,别人的女儿进来讲......
人家的女儿怎样就怎样.....
不用在我的面前讲......
你昨天都会讲了......别人的父母怎样对他们的女儿就怎样......

你到最后 嘛是牵别人进来说.....
我知道有我这个女儿 你们很下衰 .....


我很没有自由....
我的压力 真的很大.....
有时你们吵架 都说我害你们......根本不关我的事....
有时你这样讲爸爸.....难道你对吗?
你叫你的家人这样爸爸,,,,,
难道你很对吗?

你根本都没想过 我会有多难过......
你根本都没想过 我会有压力......
你根本没想过 我会失去信心......
你根本没想过 你在你家人这样讲 爸爸 我会很恨你.......
你根本没想过 我会觉得 你们根本不是爱对方而结婚的......

我昨天 直接说“我忍够你了”
你根本 都不懂意识.......

我真的忍到不能再忍了.....
了.........

我以后 不会跟你们出街.....
我以后 不会跟你们回婆家......
我在这个家真的 累了.......
不想管了.....也不用关心我.....

不用这样辛苦 为我做这样多.......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 别人拥有幸福 快了 没烦恼 的家庭....
尤其是倪倪的家庭.....




[Offline]
By Ms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