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8, 2010

希望改变这一切....♥


有时候,在想....
我们是不是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方~


因为
我们的感情不会永远恩爱的过日子.....


就算有,也是一下子....
我不想拥有吵架的感情过日子....


你要我弄你开心,讨好你....
我这次真的不懂怎样弄你开心,怎样讨好你~


现在的我真的伤心....
伤心,为什么你每次要生气我....


难堪我做每样的东西,
你都不喜欢吗?


爱你爱到不知道弄你开心和讨好你...
很失败吧~


你要关掉我的facebook.....
我根本都没怎样的.....


你就说我的态度让你很不爽 .....
我还能怎样?


现在我只好你生气就生气吧~
不会再求你,找你说这样多....


吵到怕了.....
有阴影了.....


想要把"它"在我们的感情里抹掉~
我懂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你根本做不到...
只希望你 改变而已....


也不能....
真失败.....没信心 去....


恋爱了 ....
我只能 说对不起 ......


我还是对你有感觉的 .....
希望你能想怎样 改变自己....


改变这段感情.....
假如你要维持这样的感情.....


请你想下,后果是怎样 ?
我不想到时说我玩你,报复你,无情,绝情这类的 ~


我很注重这段感情....
我今晚 等你 信息我 ...


说不生我的气....
要改变这一切.....希望你有这样的想法~



{OFFLINE}
ℒℴvℯ yℴu .......♥
mR.Jack B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