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10

Our love.....





我们感情在18/8/10结束了....
彼此都伤了~


可是这次是很认真的了....
不可能会在回头~


彼此累了....
因为 一直吵架的维持感情.....


虽然我不舍得他离开我身边....
我还是做了这个决定...


因为我说过 我只需要这个机会来珍惜这段感情.....
是最后一次的机会....


可是我受不了.....
就在昨天做了这个决定.....


心里一直流泪.....
可是我不会回头....


我希望你放弃我....
找一个更好的女友陪伴你 ...


还有努力的作工....
养你的妈咪.....


还有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你心脏不好 ....


不要一直抽烟...
多喝水哦~


我会永远记住这10个月有你的照顾和陪伴....
谢谢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在322天我们各走各的....不会再做朋友....
[10months&2 weeks&3days]     ending our love




Che Xin Nee
I very mis u leh~
u take care o....
dun think too much......




[Offline]
Still ℒℴvℯ yℴ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