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10

爽.....^^

                                                                 献丑下....哈哈

我第一次在SMJK Chung Hwa拿奖杯....
虽然不是上台拿奖杯,
虽然我突然换成后补,没出场打球....

可是我蛮开心的....
假如有机会我一定要参加比赛.....

哈哈....
今天我跟老妈讲我要学跳舞...

她直接说"你跟我去远一点!!"
我又中伤了....

Haiz.....可怜的藕.....
昨晚哭了啦....

心碎了 ....
我真的笨到很彻底啦 ....

有头脑都不会想....
真是的....

讨厌我自己啦.....
Arrrrrrrrrrrrrhhhhhhhh........

我黑了啦.....
我难看啦....
我的头发很短啦.....

我要白啦....
我要肥啦....
我要我的 头发长啦....
我要Pink Yari 啦....

Yor......老天爷做莫不给我肥叻.....
真是的......

今天超多人问我要不要去Aeon....
Aiyo.....临时问我,哪里能......

我想restart my life ....
in my life , wan be happy onli.....

very simple la.....
哈哈....今天倪倪回来了....

Wuhooo.....My lover la......
希望她能快点好起来.....

教我跳latin.....
陪我练排球.....

嘻嘻......
明天可能去她家do account projek 啦~

希望老爸能给我去......^^





[Offline]
By Miss Suw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