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1, 2010

最伤心的一天.....[T.T]

我跟他.......
的爱情路.......
了........

我们也不可能.....
把这段路补回去.....

我真的放不下他...
9个月了.....

要怎样放下.....?
我真得很伤心.....

想到昨天....
他变成要报复我的样子.....

真的很恐怖.....
而就一直哭着求他......

我第一次,
哭着求他......

我真的很爱他...
但我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回......

可是我怕了......
可是我妈不给了.....

对不起....
你永远还是我的爱人...

谢谢,
你给我的幸福回忆.....

谢谢,
你给我的恩爱回忆....

谢谢,
你给我们之间的歌.....

谢谢,
你给我的爱....

我会永远放在我的心.....我爱你....

Sorry,
i can't together with u....
Hope u can understand.....
i very love u....
i can't forget u....
u in my heart forever.....
MuackzZz....♥ 



[Off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