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2010

死.......

现在终于从你嘴巴说出来了吧~
你懂我现在很想.......

了......
就不用给他们说我害他们.....

我妈说啊!
爸爸赶她回娘家......
是我,黄淑雯害的啊?

很想死啊.....
现在他们全部讲到自己对的啊~

还敢讲说没说这些话~
"我不能中万字,都是你"

爸爸叻~
"你不要弄妈咪生气,你妈咪就会中头奖了"

我亲戚去世的时候,
有一个亲戚就问爸爸:

亲戚:"你女儿怎样?会读书吗?"
爸爸:"不会,去读书只是siao ta bo"

我几没脸......
还有,我妈咪把我的事....

告诉那些不该知道的人.....
当我问她的时候,

她就不承认.....
直到那天,她终于承认了......

她的理由是"父母讲不听,麻叫外人讲看咯"
请你用头脑想下啦~

你们都劝不到.....外人劝得到没有.......
一句话而已~不了解我.......

买东西的时候,
给我脸色看......

买给我表妹的时候,
买到很开心那种.......不会给脸色的~

这样做,是在疼我吗?
每天就拿我跟别人比较~

只会看不起人,连我也看不起.....
这次讲完......你们不用关心我.....

当我不存在就可以.....
反正我在你们眼中是个没用的女生.....

只会你们而已.....
和带坏人......

现在不是我不知足.....
是你们.....

还有要外面的人尊重你们.....
你们也要懂得尊重别人.....



[Off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