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9, 2010

Blek.............


哇.....
转眼间,
尛妞拜一就要重新的开始了....

明天要去剪头毛噜......
顺便染回黑色.....

哈哈....瞒期待的~
还有,还有啊!!!!

我听我妹说,
初一十五,老妈要带我去神庙.....

哇老....
动不动就带我去问神.....

有够无聊的....
我不听你的话....你可以试试看改变你自己...

我现在也试着改变....
为什么,你不能......

一定要怎样.....?
动不动就抓我去.....

抓我去又怎样.....
结果我越不想听你的话咯.....

不懂你们啦......[>.<]
反正神也说过我没药医了....

你们就接受事实.....
只有我自己能救到我自己....

不是神来救我......
就这样....

我想跟你说的话.....
"不要在我面前提万字,写上瘾了欠别人钱,才来说我,一天不要弄你们生气,你们就能中"
"你们越要跟我固执,我就偏要跟你固执回你们"

你们了解我的话....
应该知道我是怎样的人~

今天,
本来要出席....

月莉的喜酒的....
结果没去.....

避免我爸妈怀疑我....
说我讲骗话......

只好静静不要出声.....
习惯成自然.....

整天只会看小自己的女儿而已~
要逼到我讲骗话,走投无路才甘愿......

黄淑雯,
不要一直抱怨他们....
他们要怎样就怎样....
做好自己.....

反正我在他们的心里,
是个带衰不会读书的女儿~



[Offline]
By 筱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