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06, 2010

Go out with Xuan......


昨天太闷了.....
所以跟表妹他们去Aeon....
本来打算是要去Klang Parade的!!!
那懂舅舅就决定带我们去Aeon......

还买了hello kitty 的笔.....
和看到很多hello kitty 的东西~
超开心的....haha...

..................Skip....................

要回的时候,
突然在厕所,遇到不要脸的女生....

不要怪我说你说到这样......
第一次啊..................

遇到这样的女生.....
你的脸像牛粪这样.....你觉得我会Copy你没有.....?
你觉得你自己有资格批评我没有......
到这样......小心嘴巴歪.....

气死我[>.<]
昨天是最倒霉的~


今天,早上我最开心的.....
因为我的男人打给我....

爽.....
不懂做莫会特别的爽和开心~

过不久,Xuan就打来....
说舅舅要买洗发精....
要载我一起去....
就去咯.....我弟妹都去.....

Xuan妈咪.....
第一次带这样多小孩去.....
Total is7个小孩.....
哈哈.....母鸡带七个小鸡.....

然后,出发咯.....
我们去昌和吃.....分俩座....因为桌子小~

连续俩个人问....
"你们全部是姐妹啊?"

Xuan就回答"不是".....
每个人都看到傻....haha......

Skip.......................

到了Aeon就去买我的学校东西~
再去meet舅舅他们.....

去买洗发精......
去一下子而已.....

因为Xuan妈咪要回家看戏~
就这样咯......


Wednesday maybe go Klang Parade with Xuan......♥


[Offline at here...]
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