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2, 2012

无聊的一篇^^

趁得空  就更新吧 ~
身边的朋友 一个一个 都上college 了~

而我呢? 现在在Plan着~
SPM的成绩 快要出炉了咯~

其实我也好怕下的~
怕成绩 出来 根本上不到 college~ 我都不懂怎样办好 =(

所以每天 都担心着~
希望我的 成绩 是可以让我 继续读书~

haizzz...本来 是找到工料的~
就是因为 要拿成绩了 才没去interview~

我的money 都用到七七八八了~ =(
整天 花在 不该花的地方~女人就是 这样~^^

最近 我有去考车啦 ~
结果 undang FAILED ~ 我会FAILED 只能说 贪污啦~

明明是对八题,
结果 说我错一题!还说我色盲~厉害!

害我回到家,哭到很凄惨~
因为 以为自己真的 色盲~

回到家,就有我的电脑test我自己眼睛,
结果对到完,就代表我没有 色盲~!

算了,
只能 再努力~^^

这样快 就三月料~
我还是一样的身形~ 真的是可怜~

不过我还是会 努力 弄肥我自己^^
我的 生日 也快到鲁~好兴奋~^^

虽然还很久~ =)
其实我不懂要 写什么了~


重点 是 我想做个 成功的人~
我相信 只要努力 我就能得到我要的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