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4, 2011

年初一

哈噜...
今天我穿的新年衣.....

很简单啦...
一件背心+短裤....

then then then....
然后在化化妆....弄弄头发....

就出发去Sugar Wee的家噜~
过了不久,小舅就来载我去Setia Alam吃MACDONALD.....



吃完后,
就去小舅母的亲戚家拜年拿红包啦....超兴奋的.....

拜完年,就回婆婆家....
当阿姨要给我红包的时候,我竟然说"Thank Q,Auntie"

哈哈....了我....
阿姨叫去Auntie....羞羞.....

5点多这样...
我,妹妹和三个表妹去bukit raja jusco看戏去啦...


头发弄到我很难看.....



去到那边,
Alamak,我们来迟了...没有6点多的ticket....

没办法了,
就选7.30p.m的天天好天....

然后就走走...
买买东西....

时间到了...
进场啦....haha....

头头是笑得....
到后面的时候,眼泪一直留出来.....羞羞啦...

真的很感动....
真的很好看....

连坐我隔壁的uncle都哭了....
hahahahaha.....

年初一我是这样过的啦....
期待年初二吧.....Steamboat+BBQ....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