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01, 2011

一切雨过天晴....♥



更新啦喂...
最近的我,好像傻了....

都不懂,做莫会这样....
今天的他....好像不开心....

我们也没什么说话...
还以为没人知道这件事....

那懂全部人懂....
OMG....!!!!!当他们问我的时候,我直接傻掉咯....

只想告诉你们,
不是我什么.....(你们明白的..)

是因为xxx突然和我这些东西...
我才逼不得已才问他这些东西.....

哭...
因为我很烦....不是他不要跟我什么...而哭好不好.....

我也懂,
你们全部在我的后面说很多闲话.....

可是我真的很不care.....
不管怎样...我现在跟你说一句.....

我不会在等你,
和不要机会了.....

我不想让你痛苦啦....
而我也不想让自己痛苦......

还有我希望你能对我像之前一样...
有说有笑就可以了.....

还有你也别忘了,
你说过要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礼物的 ....

现在我们只是朋友....
别想这样多......也不要不开心......

还有不开心还是有心事,
你可以sms和我说.....

我今天想了很清楚了....
一切雨过天晴....

我只想过我的单生生活.....
还有你们不知道里面的内容,就不要乱猜测.....

而你也一样....
根本不懂为什么那天我会问你这种东西....

祝你能跟她早日复合.....!!!!

--------------------------------------------------------

本小姐,
要换号码了咯....
到时我会通知你们.....



也祝我的宝贝朋友们,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