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10

I sick jor....

哈哈....我病倒了...
我也不想的....我这样瘦了...


还生病...
痛苦...


每天在学校...
我和xin nee都吃炸的东西....


不生病,才怪....(>.<)
我是冷到了...


伤风,发烧,咳嗽,喉咙有点干~
要我的命啊~


明天要跟family下johor鲁....
拜五叔...


今天老爸突然对我很好...
问我要去xian skull arh...?


我就说不要啦....
他还问我做莫哦~


奇迹哦~
第一次问我做莫不要去~


然后,刚才就问我...
你要买的电话...


是什么牌子?多少钱?
walao~My dear daddy不要弄我太期待叻~


你吓到我了....
haha...突然这样...

I miss My Mr.Jack Bee....
I miss Pink Yari...
I miss my brown lens....

还有还有....
我开了群组,喜欢我的就add me 咯....




[Offline]
I Love My Husb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