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05, 2010

Today..♥

这几天...
我们的友谊出了有点问题....

所以,昨晚自己一直怕去到学校会很尴尬.....
昨晚就一直想参回以前的朋友~
有人就说....
她们都没当成你是朋友....还参来做莫~
就赞同我参回以前的好朋友~
可是怕她的好朋友误会我要破坏她们的感情~
Haiz.....

今天我叻!!
就没参进去讲话!!!
就站在一边等时间过~
至于Juliet就一直说("顺其自然,去讲话.....不然事情会越弄越大")
我还是一样站在那边....
当sui ping 问起的时候.....

sui ping :你不舒服啊!!!!
本妞:em....(gek gek d suwen....)

其实我真的有不舒服啦.....
然后在班.....我一个人坐!!!!
因为我隔壁的同学没来.....
就算有来没有也没差!!!!
因为我们很少说话了....
就是因为重义气....beh song就写别人的坏话在blogger......
不讨厌我的人,变成讨厌我~

所以,那个人的朋友大多数跟我同班~
刚开学有说有笑.....现在很多人都排斥我....
不敢和我说话....
现在呢!!!!
就一直后悔.....我再也不会为朋友牺牲~

jun nee就叫我转去她的班!!!!
可是我不舍得!!!!!
cabbage 就叫我不要转.....因为做工的时候,会用到~

友情真的令人烦...
刚好我又是怕在学校一个人过skull life的女孩~

终结

今天我很闷.....
只有wawa陪我~
就是她!!!!
我懂我很幼稚.....请原谅......
今天就帮我隔壁的人收书~

今天还给那个王八蛋Cik Usha罚站不用紧.....
本来没带书的人....要去见校长的.....
校长没来...
结果没带书的人要给rm2....
过分咯....
rm 2就这样不见了~
王八蛋...>.<


在思恋我的爱人中...........♥
[Off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