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0, 2010

[注意]

有人又在我的blogger做比我幼稚的东西了~
我懂你很Hiao.....
也懂你拍照很恐怖.....
也懂老师看到你会吓跑.....

but dun showoff in my blogger can or not...
wait i very jealous lo....
dun like this la....
aiyo.....

还有假如那遍文章是你创造的话....
我无话可说.......懂吗?
问我几岁啊?
这样我倒回来问你.....
你今年几岁啊?
可以不要做幼稚的东西嘛......
这样鸡婆做莫?
我有踩到你这种无理取闹又幼稚的狗尾巴是吗?

讨厌我,
就不要看我的blogger啦.....
没脑!!!!!!讲人不会讲自己......
只会在别人的blogger做这种事情....
没读书的啊你~
我替你的父母觉得伤心咯......
生出这种孩子出来......
你不会做禽兽更好啊!!!

我不犯你,你不要来犯我....


*offl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