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8, 2011

期待.....


很快就新年了....
期待咯我....

哈哈...
今天我自己放假啦....

今天8点多...就起床咯....
然后就去蒸馒头和泡咖啡来配...

然后,
没东西做....就去试试看电脑能上网没有....?

那懂能了...
哈哈....超开心的啦.....

我的新年东西还有很多还没买咯....
可能明天去买吧....

不懂我的亲爱的daddy会给我多少钱叻....?
呵呵....

刚才我看了一个超甜蜜的video...
真的很希望我能拥有这样的爱情...

可是我要比之前还来的甜蜜....
很多人都说:"我和他很甜蜜咯...."

其实你们都错了.....
我们表面上甜蜜而已....别再说我们甜蜜...

-skip-

我今年的新发型....

我mammy说很像auntie...
直接hurt到我...

咳....变成现在有点后悔电....
其实我也有染头发...haha...

照片看不出....
可是看到我真人就会看的出我染....XD....

然后,
恭喜Jeff Siang 啦.....

终于跟他的心爱的人在一起了....
希望不要再像之前这样啦....

他有女朋友了...那我...
从拜一开始我就寂寞的在klang parade等daddy来载我了....

之前因为他没女友....
就叫他出来陪我聊天....

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过还是希望他们永远甜蜜下去...

还有他....
也希望你现在等的那个人会接受回你啦....

希望她会明白你真心得爱她....!!!!!
我呢....?

真的希望我生日还没到之前,
会遇到真心对我的人....

因为我真的没试过跟男朋友一起度过我的生日...
至于情人节....不用说的啦...

自己一个人过....
不管我几怕寂寞,我会等到我的真命天子出现....

不会再模模糊糊的接受人.....
祝有情人的人,要好好珍惜对方....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