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1

Recently.....♥


回来写写了.....
我懂 生蜘蛛网了....wuhooo~

因为最近我一直忙考试.....
没 时间去写....hehe.....

2011.05.27


这一天,
我跟xinnee, angel tee....

这俩个朋友去Aeon shopping as relax ING.....
然后,一放学就回家准备....

准备好了,
就等angel tee来载我.....

她驾她的motor来我家载 我去Aeon....
人生第一次坐motor 去Aeon.....OMG......

hahaha......可是很Syok下.....
可以放松心情.......

到了Aeon....
全场的人看着我们俩个.....我是paiseh 到.....haha...

过后,就等我的宝贝Q mao(XinNee).....
她来了后,就打算去订GreenBox....

那懂FULL咯....
结果没唱....Haiz....

就改去吃Steamboat...
还没去吃Steamboat 之前,我们去"中国风"看东西.....

里面的东西....是sibeh 可爱的咯....hehe
我和Q mao 买了情侣笔盒 ....


而我买了kitty pen and chick lens case....

Q dao~~~~~哈哈....



过后,我们去吃了....
TomYan 和 普通汤......


越吃 越Syok....haha
结果 饱过头....超级不舒服....

我们就那边聊天....
聊完后......她们陪我去问工....

结果,有问等于没问....
显 diao.....><"

我们就回Aeon....
拍照.......



差不多八点多,
Angel 载我回家....hehe....

那天,还过得瞒不错.....^^

2011.05.28

这一天,
七点多,不管几累都要起床....

去Pasar Pagi 买sushi的材料....
买完后,吃早餐先...

就开始做sushi.....送给我的hubby吃....
我第一次做sushi 给男朋友吃....

第一次,去学做sushi~~
结果-做出来算是 失败....饭不够粘,外表不美....haha

然后,我在之中一个Sushi 放wasabi....哈哈...
本来不要给hubby知道的....

结果,不想看到他被呛到的样子....
就告诉他....

他就说一人吃一个....
哈哈....聪明到....

到最后,
他吃完.....因为我肚子很胀....没胃口~

过后,就去陪hubby做工.....
哈哈....第一次,吃他煮的Curry Ayam....赫赫~

算及格了....hiakkkk.....
放工后,就回hubby家.....Then ,Yamcha v his friend await....

Bek Home......
很nice 的一天.....haha.....

2011.05.29

就是今天....
今天special ,去OLDTOWN 去东西.....

本来要去吃BAH KUT TEH...
迟出门,就没去吃.....

今天,我人生第一次花最够力的....
心里有点后悔花这样多....hAIZ....

然后,就去 LORENZO 拿椅子的布....
就归家......

刚才,又在做SUSHI....
算瞒-成功的......哈哈~外表就猜了一点....

我的宝贝Mammy 就嫌这个嫌那个....
哈哈...Mammy 你以为你女儿开Sushi店 meh????

可能趁这个假期去听Undang, 跟mammy 学煮菜, 去做Part-Time 还mammy 钱....

"心事篇...."

其实,
我自己都懂, 我自己真的瘦过头~

尤其是脚和手.....
我人生最怕人家用别的眼光去看我的脚....

然后,说我像什么.....
其实那种心情跟给人讲肥 的感觉一样....

很伤.....
虽然,不管你在背后还是面前讲都是一样HURT....

瘦过头,
我也不想的.....我也想肥...就是不能.....

不管 我是吃增肥药,Chocolate,宵夜也好....
一样不能肥......

自己很想肥,可是肥不到的心情....
没人懂......没人了解....

我好过给人说样子难看,样子像妖怪....
才不要给人家说瘦到像什么.....

我很介意人家这样说我.....
我很介意人家用怪怪的眼神看我....

人家这样说,我不会生气....
心里很hurt 而已......

我的人是不容易 生气.....
我的人不把小事 放在心上....

我的人就是 容易被HURT....

有时候,真的羡慕 肉肉的女生穿上美美的衣服....
有时候,感觉跟他不配......
有时候,在他的身边有些都说"你的妹妹啊?"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