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11

My Life....



哎呀,
最近不懂要写什么好叻....


emmmmmm...


最近都觉得人很恐怖...
不懂要说她是双面人呢..?


还是什么....?
真的让我很惊讶...


所以叻,
人是不可以看表面....


今天本来要去Sungai Wang 的....
我病了...所以,在家养病...


我老妈还起床问我....
"你不是要跟朋友出去的么?"


哇...
第一次叻...问到这样的哦...


哈哈...不过很开心...
最近我家人对我很好...


要新年了嘛..
虽然没得过年....


我还是要扮美美的嘛...
我还在考虑要拉直...还是电微卷....


还有要染发...还是不要....


啊~烦叻...
连我老妈都去做好头发了...


第一次,看她去电卷哦...
哈哈...可是很美...


讲真的一句,
今年我觉得自己超的啦...


尤其是爱情..
哇老,是衰到彻底那种...


要怪就怪我...
耳朵软...人家对我好,就对人家有feel..


是不是自己自讨苦吃....要改变这样的坏习惯...
幸好我的好朋友直接拉住我...


不然我已经一脚踩下去了...
谢谢啦....Angel...


我懂你想帮我,
你自己也不懂要怎样帮...


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akaun的功课,
不会做叻...Alamak...


我要怎样哦...我不明白叻...
我要哭了啦....



I want to gain weight la....>.<








[Offline]
By Suw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