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0

Last Post 2010...♥



Hohoho....
刚才看了很多人都有写blogger....


全部都写有关2010的咯....
因为2010 快要完了嘛...


各有各的节目...
啊...我呢~


本来打算去maid cafe倒数的...
没人陪啦...惨不惨....你们说....


想约他一起出的...
我看他是不会去的啦....要我去Sentosa 的Pasar malam....


咳....问了我家的老妈...
不可以.....
(因为她一直认为我要跟他出去走...讲什么都没用!!)


咳...都不懂老妈做莫不喜欢他...
让我头疼啦...


昨晚哭到睡不着...
眼睛肿肿的....


因为我们分了...
他也不想跟我好回....直接大哭一场...


想了想.....
就让他对我死心吧....


也许我放不下....
可是他开出的条件,我根本做不到....


对不起...
我已经尽力了....你要生气也好,还是什么....


我不会怎样...
不用打给我了....我不会接的...


至于那个隐形眼镜你要怎样处置,
我不会怎样...


我只能重新订过...
我们彼此都累了...就让彼此休息吧...!


我只希望2011我们会过得更好....
而你祝你找到跟好的女友....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