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7, 2010

烦恼...


啊~~~
我最近很烦恼啊....

不懂为什么最近烦钱~
可能我的生活用品快用完了....
可能快新年了....

现在才体会到没做工又没钱的日子....
本来我想去maid cafe做工....

那懂我朋友说没位了..
然后,我只好放弃...

那懂小小跟我说要请人....
我是后悔到.....

不然我就不用烦了....
咳....不懂怎样办....

又不敢跟daddy拿钱..
Q毛又急着买隐形眼镜....

 呜呜!!!!!
这次真的了.....

我家的尤少爷....
最近又失业了....之前的薪水又拿不到....

那个老板也是的...
没那个本事开店,就不要开....

店倒了...
跟你拿薪水,就一直推到股东那里...

股东又说为什么要给我家少爷薪水....
很过分咯....

打给你,你就特地不要接....过分....
害我家少爷身上没钱....不能找工...haiz....

希望老公你快点找到工咯....
圣诞节快到了噜....
 本妞没去庆祝...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躲在家里过.... 

 我只好在家做猪....
等待新一年的到来....

Grandma i very miss u now...
In another world you ever right?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