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10

回来噜......o(≧v≦)o

10.9.10 Friday


me & xian go Aeon...
原因就是"庆祝Tom Chan的生日"


去到那边....
很多人一直看我和xian....


我一直乱xian要去换衣服....
那懂她不给我换....><


then,我以为有去cheong k....
那懂xian讲好像没有....


xian就不确定~
就问她的朋友有去Greenbox吗?


她们就讲没有 ....
那懂看电影不等我们去Aeon了才一起看....


那懂要去Cheong K不会SMS来通知下....
就进去看电影和Greenbox....


就丢下xian一个....
只好我和xian去看电影....


本来约Jack Bee.....买了他ticket.....
他竟然没来....


RM14 就这样浪费了 ....
看完 电影....


走走下...
买买东西....


舅舅就打电话来...
说要载我们回家拿衣服.....


要去 malacca....
大概5,6点多 就出发噜....


到了那里....
我们 先去hotel....


然后就去就去吃....
哇老...那里的云吞面就多到 恐怖.....


吃完后,
就去鸡街.....(不要想歪哦)








看到很多Hello Kitty的东西....
Q 到....^^


又看到很多外国人和超级多的美女......
....




还有帮人tattoo....
本来我要纹的....


没带钱包  [T.T]
咳....还看到我想要的假睫毛.....


还看到 超多的 情侣衣.....
haha...结果买了HelloKitty 的隐形眼镜盒而已....


然后就回hotel ponpon.....
要睡之前,我还面膜...


haha...原谅我爱美的行为...
第二天....要去吃早餐....


本小妞一直跑厕所....96的 咯 ....
吃完后,就回hotel 扮美美 ....


就去古城走走...
热到我 ....又晒了 [><]




ugly me..haha
舅舅and her son...


过后,就去zoo malacca....
本来没有去的....


我表妹她们 好像Orang Hutan这样....
没看过动物...一直吵要去.....


在路上,我竟然看到Chia Hiap Yee....haha
到了zoo 跟....


这个鸳鸯很美hor....




走到脚...
我第一次到 拖鞋走.....


哈哈....全部看到去.....
本来要去Port Dickson的~


大舅很累了...
so cancel jor......
-------------------------------------------------------


注意 


有心 要约x出来...
就应该等她到了 才一起去看戏和Green box....
要不是我陪她...
你们肯定丢她一个人...
好朋友....?屁股啦....
还有不想她进greenbox就讲....
不要找这样烂的借口.....
"都不能进了"
这个借口很烂咯.....
CB......
还说мя. вoyвoy 有叫你进咯....是你不要咯....
为什么x 不要进吗?
是因为约她出来的人没有叫她进greenbox....
反而是个男的叫.....
现在是你约出来,还是那个男....
现在是x的好朋友是你,还是那个男....
想下啦...换成是你....你会怎样?
Sms 你们全部都不回信......
很明显不是要x出来的咯~
还有约人家出来...
就要陪她.....
不是躲在greenbox陪bf和在里面发娇.....
这样的人叫什么你们懂吗?
重色轻友......
还有你啊....
我有得罪到你啊.....
不爽我就讲啦....
要这个必要说"我不想你做我和你表姐的中间人..."
请你告诉我 你这样讲是什么意思...?CB 婆
x要约我出来....一定要经过你的批准啊~
有钱就了不起啊....
有钱就可以这样不爽人啊....
还有啊....你们真的很奇怪....
说什么怕我把你们的bf抢掉...?
so 叫x不要约我跟她出.....
哈咯....
我不像你们这样hiao咯~
抢男人....?对不起咯....
我不做这些幼稚的东西.....
我才怕你们抢掉我的男人而已~
你们这些女生真的不能要....
要我和x做东西的时候,
就一直粘人....不要的时候就推开我们....
尤其是你,
死肥婆.....没脑....
不是我要特地写...是真的很不爽......
我才写......
请你们不要对号入座咯 ~










[Offline]
By Suwen Wee
Sry .....照片很少....因为我最近没什么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