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0

630..♥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但是,你的礼物我还没做好.....

也打算给你机会....
对不起...不能去你家帮你庆祝...

我在这里...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

今天你就开心了....
因为是你的生日.....

而我呢?
被你抛弃的一天.....

不管我哭到几惨.....
你都这样绝....

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吗?
你永远不懂.....

我只好接受事实....
你懂你这样做....

让我觉得你真的有说过那句....
才离开我....

还给我感觉到你喜欢别人了....
本来过了今晚12点....

就是我们在一起9个月了.....
那懂今天你.......

为什么你这样的....??
你懂我很辛苦吗?

我口口声声说"暂时离开你,怕忽略你...."
你懂其实我很不舍得吗?

离开你这几天而已....
我就已经很辛苦了.....

何况你现在抛弃我....
我要怎样....?

8个月多诶....
你要我怎样忘掉这段在我的爱情世界里最久的感情.....

我只好让我们的回忆短暂炫耀.....
祝你幸福...

希望下一个女孩能好好对你.....
了解你....
疼你...
体谅你....
关心你...
真心的去爱你......

Miss Suwen lost love already...
be single....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