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9, 2010

Happy Mammy's Day..♥


Today is Mother's Day....
6/5/10has celebrated ....
then, i wan say something for my mammy.....
maybe she cannot see my blogger...
but i write in my blogger because i no courage to say to him...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甚至很讨厌你~
因为我觉得你很相信外人说的话,反而不相信你的亲身女儿的话~
但有时真的讨厌不下和生气不下~
因为你怀我十个月然后很辛苦的把我生下来~
虽然表面上我真的对你不好~
可是在我心里,
我都有把你当作我的最棒的妈咪!!!
抱歉,我没这个勇气跟你说"对不起"
也没这个勇气抱着你说一句"我爱你"
更没这个勇气跟你说"谢谢你"

因为我懂上了中学以后,
我就变了另一个黄淑雯.....
而不是以前你教出来得乖乖的黄淑雯~
我也懂你不喜欢我现在的男朋友.....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尝试把他当作你的儿子看待~
和尝试了解他~
妈咪,
其实伟平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坏的~
虽然他的脾气不好,可是他对我很好啊?
有时我弄你生气的时候,他都会叫我跟你道歉~
可是我没有,因为我不敢,爱面子~
我真的很爱他也很爱你,我希望你也尝试喜欢他!!!

可能你现在看不到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可是等我有一天不在这人间的时候,
我会拜托一个人,开给你看.....
很抱歉,那时弄到你很伤心又对我很失望~


对不起,妈咪!!!!
我真的很爱你的~!!!
Happy Mammy 's Day and Happy Birthday....


Offline...
By Suwen W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