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10

[T.T]



最近,感觉自己的身体出了状况~
感觉自己很不正常~
那天老师帮我们量体重.....我想不到量出来的结果尽然.....
我自己都吓到~

以我的每个朋友来看,
感觉自己身体出了状况~
都会跟自己妈妈说~

至于我说了,等于没说~
不用紧,还回答我不logi的东西~
而且他们从来都不会紧张我~
不想说这些了~
总而言之,一句在别人面前说有几疼我,几关心我!!!!
请你收回去~

明天就要考account了~
有点紧张~
希望我的exam can pass lo......[^^]

最近的爱情也出了状况...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
有时我真的很想哭~
不懂为什么?
真的给爱情和亲情弄到我很不开心~
我自己都不懂要怎样~
每天要假装开心的样子~
这样好吗?
有时我真的很气你,可是我就是气不下去~
不懂为什么~?




正在思恋你当中.........
[Offl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