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4, 2010

Birthday Party

Yesterday,
i go party v my cousin-Cennis Wee.....
that night i do miss leopard....
haha...
because i wear leopard dress n scarf......
明明讲7点去Cennis house.....
那懂没去了,
直接去宏翔家~
去到那边大概9点几个字~
下车就没看到我的王八蛋表哥....
然后,就看到我的干哥醉到不像样~
真是的~
还拼命喝.....sot de....
然后,我就喝我的香槟.....
我不可以喝酒,等下本妞的男人生气!!!!!
去到那边也是闷闷的!!!
因为有些我不认识的~
所以就静静坐在那边~
过后,那个寿星公就拿一杯水给我喝!!!
我几怕可乐里面有加酒下去~
就一直拒绝....
幸好我的干哥在,不然我给那个寿星公整到不像样等下~
then, 就放烟花咯~
有钱人就是有钱人~
还去买烟花和酒....我看加起来都要几百块~
烟花放完后,
他们就抓主角a ru ba....haha..
我以为是玩玩而已~
那懂是玩真的...玩到那个铁都斜咯~
不用讲那个主角直接躺在地上不敢动~
因为痛到不能动......
他们讲他的小鸡鸡差点破掉....我在那里笑到肚子痛....


喝酒后,
玩起来这样疯~
而且是玩sex的东西...got sex japanese sound wan.....
haha.....very funny.....
sibeh 96.....
so,Happy Birthday Chee Gu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